Skip to content

分类: 我的影像

包子很给力

  今天老婆包的包子太好吃了,馅大皮薄,味道鲜美。
  牛肉+萝卜+粉条+海米。
  吃了七个。
  老公表示很满意。

再见,高中。

  看着这些相片,不知道该写些什么,突然有一种无法言语的失落感,空落落的。
  2010年9月23日,拍摄于铁岭高中老校区的最后一次运动会期间,天空晴朗,万里无云。
  操场上全是人,没拍,我想要个清静的校园。

校雕-春芽。可能好多人刚开始也和我一样,不明白其中的含意,而且看着也丑丑的。但还是有好多班级、好多学生在此合影,它永远是铁岭高中的象征。